Tryの蝕(咕咕中)

智者向内寻求力量

盾铁【过去式】

灵感来源生活
人物属于漫威 ooc属于我
敲短小【别打我】

我们都是生活在过去的人,只是有的更珍惜当下,而有的人只能沉浸于过去,但并不是因为无能,而是因为一无所有。


“Tony,tell me why? ”
“没什么,Cap,你是你那个年代的,我是我这个年代的,不一样。”


所有的一切都结束了,Tony依旧沉浸在过去:过去的伙伴,过去的亲人,过去的情感,过去的家。是的,在内战之前,以及终极大战之后的一小段时光里,复仇者大厦,以及基地,就像一个家一样,如果非要说一下这种感觉,那就是——Avengers,Assemble!
但是,这感觉再也没有了,Tony,或是说Iron Man,失去了几乎一切。现在他窝在自己早年在挪威的森林边缘买下的一栋两层小楼里回忆过去。


Oh,god,过去,就是那么点旁人听起来云里雾里,但亲身经历者却哭得稀里哗啦,甚至于撕心裂肺的破事儿。这点Tony深有体会,由于他已经说过几百遍,几千遍了。在他才刚刚从纽约搬过来隐居后两年,Peper就带着她和Happy的小崽子——Arthur来了,oh,他们要去度蜜月了,其实是去检查Stark集团在欧亚大陆上开办的酒店,大概得要三个月左右。
很不碰巧,这个小家伙是黑发蓝眼,长得很好看,就像自己和那个家伙的……孩子?Oh,god.
在这三个月期间,Tony发现这个小家伙非常喜欢听故事,听自己以前的,和Avengers的故事,但他当然听不懂自己讲述的时候话里有话。
幸好,说些当时没能说出口的话就可以直接说出来了,例如他从小时候的迷Cap一直到见到他之后暗恋他的话,当然,包括表白的话。


三个月渐渐过去,Arthur跟着他的父母离开了。Tony静静想了许多,他发现他的心里还是放不下他。在这期间Natasha和肥鸟也来过一次,说是执行什么任务在这休息会儿。Tony由他们去了,虽然他们的突然来访让这栋房子又像当初那样热闹了,但终究还是缺了几个人。
“Tony·Stark,你是想他了吗?”美丽的绿眼紧紧地盯着依旧留着小胡子的男人,就像一条毒蛇,Tony想。
“Well,谁会想他,那个负心汉,well,I mean……em……混蛋。”那双绿宝石一般的眼睛始终聚焦在Tony身上,他不自在的揉了揉鼻子,带着求助的目光望向Clint。他耸了耸肩摊开双手表示无奈。哼,怂货。
“好好想想吧,毕竟不能永远沉浸在这回忆里啊,Stark。”


送走了Natasha和肥鸟,Tony依旧过着轻闲的生活,只是明目张胆地想着另一个人罢了,以至于在某天钓鱼回来后,将Friday为他准备的晚餐以为是Steve为他做的。
“Boss,需要我联系Captain American吗?”Friday是个好女孩,从她刚刚在这座房子里醒来的第一声问候就听得出来,“Boss,你还是放不下Mr.Rogers吗?”
Well,终究还是响了,那个小手机,肯定是Natasha逼他打来的,Tony轻笑,以他本人的害羞劲绝不会主动联系自己。没有什么道歉的话,只是一些乱七八糟的话,整体上看似乎是约自己去小镇上的咖啡店,他觉得自己似乎可以想象出电话对面Natasha和Clint的叹气声。


“So, can you coming?”
“Yeah, I'll.”

评论
热度 ( 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