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の蝕(咕咕中)

智者向内寻求力量

【盾铁】After The Civil War

Part3

西伯利亚刺骨的冷风依旧在吹着。

风中,弥漫着刺鼻的血腥味,带来了金属与金属碰撞的声音。

“He is my friend.”

“So was I.”

噩梦在一遍遍重演,星盾一遍遍插入胸口。心,一阵阵的,悸动。

月光洒在蜷缩的人儿身上,他的眼紧闭着。清亮的泪珠从脸上划过,一种不知名的东西在空气中蔓延…
.
梦醒时分,耳边依然回响起那人冷酷的声音,平日里好看的焦糖色眼睛满是绝望,映射出一个熟悉的影子。

“你真的不打算去找他吗?”

“No,”Tony用手刮掉眼泪,“他是他,我是我,我会退出这场荒唐的游戏。”

“I'm not Iran Man, I just me. I just Tony·Stark.”

看来,我该去找“它们”了。

绿眸里照进一抹蓝,平白添了一股惋惜。


Wakanda.

“Cap,你必须回去了,”Natasha带着Clint与Coulson坐在会议桌的一边,“通缉已经解除,协议也已经销毁,你们还在等什么呢?”

“回去的,上直升飞机,”Natasha扭头深深地看了Cap一眼,“不想回去的,就留在这里好了。”

随后,Natasha,Clint,Coulson,Sam,都先后登上了直升机。

Cap却,迟迟不动。Tony,你还能原谅我吗?超级士兵的记忆里闪出了他的睡容,他的成就,他的蜜糖色的眸子。

“脱下盔甲,你什么也不是。”

不,他还是天才,花花公子,亿万富翁,慈善家,军火商。他就算不是Iran Man,也闪耀的如同夜空中最亮的星。

他还,曾是,我的,恋人。

而我却一次又一次地背叛了他。

或许,我不去见他才能原谅我吧…

机翼缓缓地旋着,迟迟没有起飞。一众人静静的看着Cap,他们,又何尝不知Cap的痛苦呢?


X学院。

“Logan!你那个基因学的教授朋友呢!快来帮个忙!”清晨,安静的校园里,Wade抱着半混迷的Peter冲往看起来像宿舍的地方。

他能感觉到,Peter的手不自觉捏紧了自己的肩。他温柔的吻在Peter的额头,却没想到怀中人的汗比自己还多。

等待总是漫长而令人恼火的。

“谁呀?”睡眼惺忪的Wanda探出半个头望了望走廊,“Peter!”

“Peter的情况非常糟糕,DNA不太稳定,尤其是——有关于蜘蛛的部分。”Charles接过Hank手中的光谱,面色凝重。

实验室里,Peter躺在床上,面色苍白,瑟瑟发抖,两眼紧紧闭着。Wanda,Vision,Pietro,Kurt,Logan,Scout等等一众人围在床边静静地看着Peter。

Erik则站在Charles后面,略有所思……


————

有的cp存在感在这章挺低的,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