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の蝕(咕咕中)

智者向内寻求力量

【千救】星寻

幼稚园文笔警告

部分领证背景注意

私设千斤顶曾是科学家,战争爆发后成为战士(G1)











开始————

停战了,擎天柱被威震天拐跑了,那个爱吃糖的Bee找到了他的路障,而流氓兵痞如愿的抱得大夫归。
"大夫。"
"嗯?"
"我三天后要去一趟F-86星,采集标本,顺便看看那个巨狰狞的信号是不是真的,大概一个月左右。"
"什么?!巨狰狞?!"救护车明显被吓坏了,“现在怎么可能还有除了冲云霄以外的巨狰狞?!这真是太危险了!"
"放心吧,大夫。我可是千斤顶,雷霆拯救队的队员。"兵痞不以为然地耸耸肩,"何况还有隔板跟着。"
"好吧好吧。你…算了,要是回不来的话我就把你从我的CPU里删除!"
"你不会忍心的,大夫。"兵痞邪魅一笑,轻轻勾住大夫的颈脖,给了他一个温柔的吻后扑倒在充电床上……

"嘿,大夫,这里就是F-86星。风景如何?"莹绿色的屏幕上传来兵痞的声音。
"我才不管风景如何呢,你安全就好,小心点。"
"没事,等我回来。"
"嗯。"

十八天后。
"千斤顶……我可能……有你的小火种了。"荧幕这边,救护车的面甲温度高的都快化了。
"什么!是真的吗?大夫?我那天只一发就中了吗?"救护车看到了千斤顶的光学镜闪闪发光,简直让机怀疑他的车灯是不是安到了面甲上。
"是又怎么样?我不喜欢幼生机这你是知道的。"
"拜托,大夫,就这一个小火种。求你了。"
"我逗你的,千斤顶。别那么较真,等你回来。"
"那你是真的有小火种了?"

"是的。"


"对不起…大夫…我……回不来了。"
"怎么会…”千斤顶的“回不来了”狠狠地敲击在了救护车的火种上,“怎么会…”
清洗液,溢出了救护车的光学镜。

隔板回来了,身后空空如也。
不是梦……

这个幼生机出生了,红白配送的小跑车长得像极了那个兵痞——千斤顶。
孩子,你的名字就叫星寻。
你的另一个父亲曾和我有一面之缘,再后来,他穿过好几个星系又找到了我,再然后,就有了你。
孩子,你不是没有父亲,只是,他…死了…

我好想你…千斤顶…











“是吗?”
清洗液再一次从救护车的光学镜中流出,回头:“真的…千斤顶!”
“对!就是我!”“死而复生”的兵痞勾起了一个得意的笑容,将他的大夫搂进怀里。
“你!个!混!蛋!”救护车锤着千斤顶的背甲,“为什么要骗我!”
“我在F-86星时听到你有了小火种的消息,就和隔板一起计划了这个惊喜。喜欢吗?”
“才不,你下次再骗我,我就把你赶出赛博坦!”
兵痞吻上又惊又喜的大夫,继续过着他们的小日子。






然而停战的赛博坦并没有真正安定下来。
不久后,
一个求救信号出现了。
“汽车人,出发!”



“居然是…快跑!”
大片的僵尸紧跟在他们后面。
“汽车人,消灭它们,不要让它们靠近铁堡。”
“救护车,需要支援,请速赶来。”



“救护车!小心!”
兵痞扑向大夫,用后背挡住大夫的后背手伸在大夫身前为他接住了劈向他的大夫的剑,
但是…
身经百战的兵痞为了大夫依旧受了伤…
僵尸的刀刺入了他的火种…
命不久矣…
“对不起…大夫…不能…陪你…一起…生锈了…”
“照顾好自己和星寻…救护车…我爱你…”





大夫高深的医术将兵痞从火种源拉了回来。



休眠舱里。
千斤顶在里面,暗淡的光学镜隐约有一抹紫色。
尸毒还在兵痞的机体里,大夫无力抹去。



救护车已经三个地球周没有充电了。
他在研究消除尸毒的方法,但三周过去了,他依旧一无所获。


救护车几乎没空照顾星寻,博派几乎每个人都帮忙照看过星寻。



一年了,兵痞的尸毒依旧残留。



拉菲、美琪、杰克的到来让救护车暂时无心去继续治疗。
他们也知道了千斤顶的事。
“我记得千斤顶好像是个科学家,说不定他研究出了解决的方法呢!”
一句话,本来要放弃的火种又重拾希望。



奇迹在众TF面前发生了。千斤顶,那个昔日的兵痞在他的技术与他的火伴的治疗下终于从休眠状态醒来。

“嗞——”蓝色的光学镜亮起,音频接收器第一时间接受到了火伴急切的声音。
“大夫?什么…情况?我…居然没有回归火种源?”
“欢迎回来,千斤顶。 "

白色涂装的机体和红白色涂装的机体紧紧相拥。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