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の蝕(咕咕中)

智者向内寻求力量

【盾铁】After Civil War

Part2

“Well,现在,能告诉我你在学校犯了什么事吗?”Tony摘下眼镜严肃地看着Peter。

“Em…就是…有点控制不住…力气…”Peter面露难色,骚了骚后脑勺说道。

“Well,所以你就是来叫我帮你处理这对烂摊子嗯?”校长室里,Tony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再看着账单:七个篮球架,一书柜的古籍,还有檀木的雕花书柜…看来是我想多了,Peter只是闯了祸而已…

该死,偏偏这时候。又看不见了,看来有必要打个电话给Burse了。

“Peter,你来开车,我累了。”Tony凭着记忆走向副驾驶的位置,顺便通过耳机让Friday给Burse打了个电话。

Peter一语不发的坐上驾驶的位置,似乎,发现了,什么呢。

“Bruce,Peter最近有点控制不住力量,我想可能是又被蜘蛛咬了什么的。”

“所以这就是你叫我来的原因?我还以为你要跟我说说内战呢?”Bruce又看了看Tony现在的状况,又补上一句,“是Pepper还是Captain?”

“……这些我之后会讲给你听的,现在Peter最重要,他的情况很不稳定,那只蜘蛛的的能量目前储存在他的基因里,一旦爆发就会毁了他。”

“嗯,的确很麻烦,这种情况下我也不好动什么。喏,这光谱,太,你自己看吧。”

“Boss,Wanda还有Vision回来了。”

“Wade,你说一个人如果快要死了他都会干些什么呢?”

“一般都会写遗书拉什么的,再要么就是说一些什么鬼的话,再就是说些什么嘱咐给自己心爱的人…等等,不会是你吧…”

Peter坐在大厦顶层,他得益于蜘蛛而超出常人的听力告诉他Dr.Banner也不能看出些什么。

成也蜘蛛,败也蜘蛛。

等等,Logan有个朋友好像是基因学教授,也许,也许他能帮助Peter呢!不管了,明天,明天哥就把Peter拐到那个什么学校去接受治疗。

“所以呢?你们打成那样最后还是你去收拾?”Tony看着隐隐有些发绿的Burse不由自主的瑟缩了一下。

“Em,冷静,冷静一下Dr.Banner。起码我们带来了好消息,Vision你说吧。”Wanda的指尖在闪烁着红光,她的脸色隐隐发白,额头上出了一层细密的冷汗。显然,害怕Hulk的人不止一个。

“Dr.Banner,Mr.Stark,神盾局让我们转达一条信息:Winter soldier即将加入复仇者联盟。他还说加入之后是杀是剐,随Mr.Stark处置。”

———
日常短小

评论 ( 3 )
热度 ( 3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