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の蝕(咕咕中)

智者向内寻求力量

【盾铁】After Civil War

Part1

“别再喝了!”Peter一把夺下Tony手中的酒瓶,“放下吧,dad,都过去了,你是个伟大的英雄没错,但你不能再这样消极下去了。还记得梅姨为什么把我交给你吗?因为你是天才,亿万富翁,慈善家,军火商,钢铁侠。”

此刻,Peter的劝解在Tony的耳朵里听着分外讽刺:钢铁侠吗?他已经死了,Cap的盾也已经修好寄回大厦了,黑豹告诉我Cap那一波的人都躲在瓦坎达,Steve…

不,他只要有他的Bucky就行了吧,至于我,可能连朋友都不是…

“Well,我不是英雄,我只是Tony·Stark.”Tony抬起头看了看来人,愣了,“Peter?你怎么会在这里?”

“Mrs.Blake让我叫你去学校一趟。”

“又惹什么事了?”Tony很快冷静下来。自己一直是把Peter当亲儿子看待的,之前梅姨曾告诉我Peter看起来很阳光,大大咧咧,但其实他还是很细腻的,尤其是在感情方面,看来,是察觉出了什么啊…

瓦坎达。

“Cap.”

“Cap?”

“Em? What?”Steve匆匆回过头,那个,把星盾插入反应炉的男人。

“你还在想那件事吗?或者说,那个人?”Natasa靠在房间门口问。

“不。”不?只有他自己才知道接到崭新的星盾后的负罪感有多大。自己真的能配上Captain America这个称号吗?

“我给你带来了一个好消息。Bucky,将成为新成员。”Natasa在门外轻声叹了口气,缓缓地,说出了,另一个令Steve思念的名字----Bucky.

“你好,Bucky,从今天起,你将加入复仇者联盟。以及,你不用签署索科维亚协议了。Welcom Mr.Barnes.”探员Coulson对着刚刚解冻出来的Bukey如是说道。

“能告诉我在我被冻起来的这段时间都发生什么了吗?”

“这个啊,在你被冰冻起来后,Mr.Stark打了很多官司,申诉了很多遍,把Captain他们的通缉令给撤销了。”Coulson斟酌一番讲这些告诉了Bucky,也不知道Nick会不会说我,本来这种任务就应该交给Natasha。

“那协议呢?”一直默默听着的Bucky突然发现Coulson的话漏了一个关键。

“至于协议嘛,据说当时通缉令终于全部解除的时候,政府又将协议拿了出来,说是既然要解除通缉令那就得把协议签了。但是Mr.Stark当场用掌心炮把协议销毁了,并且扬言只要谁再提协议,他就把谁的房子用钢铁军团炸了。Oh,对了,让你加入复仇者联盟的事也是Mr.Stark一手操办的。”

———

以前写的,短小(/∇\*)

评论
热度 ( 24 )
TOP